爱各种人美心善的大叔和老头

PART50 转机

碰撞已经发生,下落却还在继续,只是速度在不断减缓。

他还活着,甚至都没受什么伤。

更何况,这碰撞,似乎太温和了些……吧?好像跌在一块不那么软、有骨架的棉花垫上。

他睁开眼,发现这块垫子是红的。

而这块“飞垫”上还有一个身着红衣的人。

 “你改变主意了?”他先发制人。

“不,一命换一命,这是这个世界运行的法则,我无权改动。”赤冷静地回答。

赤的冷静没有起到任何作用,只让他感到愤怒和一丝好笑。混蛋,假惺惺来救我,是专程来看我洋相的吗?都已经做好死的觉悟了,特意来送上一线活下去的希望又给掐灭……

他回想起了弗洛克在弥留之际看他的眼神。想必那时,他也是怀着同样的心情吧?

这次轮到他自己了。

“那么,请尊重我的选择。”他不想再纠缠下去,准备纵身从喷火龙身上跃下,又一次。

意料之外地,手腕被紧紧抓住。

 “是吗……那也请,尊重我的选择。”

赤松开手,而后一个箭步潇洒地往下坠去,动作宛如一个优雅的跳水运动员的镜像,比他好多了。

哲也呆住了,一时不知道该是怎样的心情。他能感到臀下的喷火龙散发着悲伤的波导,却没有采取任何行动去拯救它的主人,而是扇动着两翼,驮着他慢慢上升。

在把他的逻辑粉碎得一塌糊涂的几秒内,他就这么注视着赤离他越来越远,最终成为一个椭圆状的黑影,消融在深渊中,不复归来。


评论
热度 ( 20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路卡卡 | Powered by LOFTER